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民革北碚区党员张爱林当选为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会长
来源:民革北碚区委会    时间:2021-06-28    阅读:
 

6月26日,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在北碚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教授,第三届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副会长袁智忠主持,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院长何健、西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王作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高秀昌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教授、西南大学佛教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民革北碚区委员会委员、民革西南大学一支部副主委张爱林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北京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办人兼主任廖晓义,重庆市北碚区梁漱溟研究会会长、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谭绍华,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教授、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福建屏南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家恩,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教授、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亢犁当选为副会长,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重庆中金建投董事周雨馨当选为秘书长,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教授张雨当选为监事。会议聘请梁漱溟的学生、原重庆市北碚区委党史办公室主任、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创办人唐宦存为理事会荣誉会长。

下午,重庆市梁漱溟研究会召开“中国传统文化与乡村建设”研讨会,会上刘园、潘家恩、王倩予、周雨馨、高秀昌分别作了“以家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时代的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振兴政策解析与乐和乡村案例分析”、“与智者同行、与善者为伍— 用梦想点燃梦想,以爱滋养后浪”、“勉仁书院的恢复与重建”为题的报告,与会理事和会员纷纷踊跃发言,提出问题、看法、建议以及经验分享。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