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区县动态
 
 
朱玲获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大赛决赛“讲法律”组二等奖
来源:民革长寿区委会    时间:2021-07-14    阅读:
 

6月25日,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大赛决赛在璧山区圆满落幕。民革长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原长寿区司法局龙河司法所所长)朱玲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学习民法典,守护你一生》宣讲节目成功荣获“讲法律”组二等奖(第三名)。

 

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大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生态环保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等十余部门联合举办,是近年来我市规格最高、门类最齐、参赛选手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宣讲比赛。大赛分为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6个类别。全市共推荐276组选手参加片区赛,经过4场片区赛的激烈角逐,共61组选手晋级决赛。长寿民革党员朱玲以第二片区赛讲法律组第1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并在决赛中以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稳定的台风获得评委一致肯定,荣获讲法律组二等奖。

赛后,朱玲表示,将紧扣民革“社会法制”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基层普法宣讲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参加市、区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巡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