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重庆民革的辛亥革命志士后裔参加两岸“云端”研讨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1-09-16    阅读:
 

9月10日,由重庆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台北辛亥武昌首义同志会、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主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两岸后裔暨学者视频研讨会”在线举行。重庆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国、理事黄学军和重庆民革6名辛亥革命志士后裔参加“云端”研讨。

研讨会分别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台北孙中山纪念馆、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设立会场。研讨会上,两岸辛亥革命志士后裔讲述了先辈革命故事,有关专家学者围绕辛亥革命对各地影响进行探讨,共同缅怀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志士的不朽功勋,激励两岸中华儿女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共同奋斗。

同盟会会员、四川保路运动参与者周绍轩之子、重庆民革党员周新民回顾了父亲参加辛亥革命和抗日战争的经过,重温了辛亥革命志士为祖国独立富强和民族解放的不懈追求,希望两岸同胞能够铭记历史,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携手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