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市委会召开2021年“三胞”亲属中秋座谈会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1-09-18    阅读:
 

9月17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三胞”亲属中秋座谈会。民革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出席并讲话,民革党员“三胞”亲属代表、祖统委委员、祖统工作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黄学军代表市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对市委会开展渝台交流、助力台商台青台生发展,祖统课题调研、沙龙、资源普查等系列工作的倾力支持。希望大家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对台工作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与信心。要认真学习民革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紧紧围绕民革中央“三个坚持”的祖统工作方针,做好“三个结合”,密切关注两岸动态,发挥民革祖统优势,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参会人员畅谈亲身感受,共话对台湾亲人的思念和对祖国统一的渴盼,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对台政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努力奋斗。

中秋节期间,市委会对民革党员中的重点台属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通过大家向远在台湾、港澳和海外的亲友致以节日问候。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