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民革涪陵区委会召开中秋座谈会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1-09-22    阅读:
 

9月16日下午,民革重庆市涪陵区委会在民主党派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七一’讲话,话两岸团圆”中秋座谈会,民革涪陵区委会主委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谭瑜、廖鹏飞、杜焱彦、何安涛、彭薇、李敏出席会议,区台联会长李开萍应邀参加会议,祖统专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重点台属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等文章。

区台联会长李开萍通报了台联工作的具体情况,就下一步与民革涪陵区委会及其有关特色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构想和工作建议,并饶有兴致地现场赋诗一首,祝愿海峡两岸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祖统支部主委任华平汇报了支部紧紧围绕祖统特色如何关心回涪定居台胞党员生活、开展涉台课题调研、组织党员培训、反映祖统工作信息、发挥台属党员作用,拓展祖统工作渠道,加强对台宣传,促进涪台交流等工作情况。

方伟、王玉梅、张陵等重点台属党员分别从当前台海形势分析,与台湾岛内亲友联系,参加涉台商务接待、文化交流、参观考察,新冠疫情对两岸交流的影响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就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提出建议。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民革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维护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一如既往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

石鹏代表民革涪陵区委会向全体党员并通过党员向其在台湾的亲人表示节日慰问。石鹏指出,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既是一代代民革前辈做出的最正确选择,也是我们民革不断进步必须遵循的政治准则。涪陵民革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九个必须”,进一步加强对祖统政策和国情的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加强祖统联谊工作,进一步加强涉台参政议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祖统工作,努力开创涪陵民革祖统工作的新格局,有力助推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