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区县动态
 
 
忠县民革党员熊晓波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民革忠县工委    时间:2021-10-13    阅读:
 

10月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忠县民革党员、重庆市忠县中学校高级教师熊晓波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熊晓波二十八年视学生如己出,用尽爱心倾情浇灌,殚精竭虑深耕教学,丰硕成果令人赞叹,收获了家长交心的信赖与学生由衷的爱戴。在教学上,他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持续地创新,开创性地设计出英语控笔训练书写纸格,获得了国家专利,主编了《中学生英语高分作文炼成技》,参编了《英语选修7同步学案》、《中学英语实用语法》,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了《关于新课标下高中英语听力教学的一些思考》等多篇论文。在生活中,他二十八年如一日,多方奔走甚至自掏腰包,倾尽全力帮助学生畅游知识海洋,倾情帮助过的困难学生不胜枚举。作为班主任,他带领的历届班级高考成绩都非常优异,尤其是高2020届16班,班上所有同学全部升入清华、复旦等双一流大学或重本院校。熊晓波是一名同事称赞、学生尊敬、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曾获2017年“重庆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2020年忠县“优秀班主任宣传人”、2014年忠县“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2004年忠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