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巴南区委会重阳节开展参观视察活动
来源:民革巴南区委会    时间:2021-10-13    阅读: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彭朝友率领民革老党员、区委会委员一行40人赴东温泉观景口水库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党和国家在兴建重点水利工程方面的成效。

在观景口水库大坝上,水库负责人张云春详细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观景口水库的整体规划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当介绍到今年上半年观景口水库正式开始向江南新城供水时,老党员们纷纷感叹,让老百姓喝上健康干净的水,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水利工程与民生的重视,大家称赞,巴南的未来大有可为。在水库建设指挥部底楼的大屏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们直观感受了观景口水库建设3D效果展示技术,大家兴致勃勃地听取讲解员对观景口水库建设中创新的技术与承担了国内水利重点课题研究的介绍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让他们对国家对兴修水利方面发展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大坝前,优美的自然环境让大家驻足观赏、留影。

最后,彭朝友主委谈到,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视察东温泉镇观景口水库,就是为了让老党员们更加了解全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关于大家对此次活动的评价以及对巴南经济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民革区委会一定认真梳理,精心总结,力争让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成效,也让民革在助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