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爱心超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民革永川区委会    时间:2021-10-14    阅读:
 

10月12日上午,民革永川区委会一行来到“何埂镇一碗水村民革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食用油、洗衣液、纸巾、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民革永川区委会副主委蔡勇、贺凤其以及民革永川区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彤参加捐赠活动。

 

走进“民革爱心超市”,可以看到超市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但与别处超市不同的是,购买这些物品却不用花钱,村民只需用积分换取。为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推出了“爱心超市”积分活动,村民通过打扫院落、清洁公路、义务劳动等方式获取积分,凭所获得的积分换取物品,有效的调动了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治理的积极性,成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亮点。

2008年“民革爱心超市”建立已来,已连续开展了13年捐赠活动,现有何埂镇一碗水村和临江镇天星村两个“民革爱心超市”,已累计捐款捐物28万元余元,惠及群众5000余人次,物品也由免费发放转变为积分换取,“爱心超市”发挥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已成为永川民革社会服务的一个靓丽品牌。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