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奉节县总支部召开2021年新党员座谈会
来源:民革奉节县总支部    时间:2021-10-25    阅读:
 

10月16日,民革奉节县总支部召开2021年新党员座谈会,总支部主委马德凤、原主委张昌龙出席。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全面回顾了民革奉节组织的发展史。召开新党员座谈会,是加强民革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党员加快融入民革组织并发挥作用的重要举措。

张昌龙带领大家重温了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寄语全体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马德凤对新党员加入民革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更多优秀同志的加入,使奉节民革组织的队伍更充实、结构更优化,为民革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她强调,新党员要加强学习,涵养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党意识和党员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民革党员的定位与责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深耕本职专业领域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融个人发展于县域建设和社会发展之中,与组织共融,为组织奉献。要热爱组织,积极投身民革事业,做到“四个表率”,为实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目标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新党员代表向鹏程、曹启坤、杨林驰、张洹先后结合自身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加入民革既是拥有一个政治身份,更是承担一份履职责任;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为下一步更好的履职指明了方向;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同民革工作相结合,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