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市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0-28    阅读:
 

10月14日, 民革市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赴潼南区开展活动,寻访红色记忆,共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杨闇公旧居,通过瞻仰杨闇公烈士当年的生活复原实物和生平伟绩资料,重温了杨闇公救国救民、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辉战斗的革命生涯。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同志们召开了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听取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的介绍。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会将重阳节活动与开展中共党史教育相结合十分必要,这个节日过得特别而有意义。通过活动,大家一定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定会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为民革事业继续发挥自己的一份余热和贡献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