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五届6次全委会议
来源:组织处    时间:2021-10-29    阅读:
 

10月27日,民革重庆市五届6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发言;听取了现任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委员对下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袁小彬、李生龙、龚小雪、胡继明、乔宏、刘忠诚、杨家学,秘书长刘金萍等出席会议。

王新强对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要坚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认识此次市委会换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自觉。全体委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认真负责行使民主权利,准确把握换届的总体要求、政策规定和程序步骤,认真做好每个环节;要严守换届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保持清醒头脑,端正自己的言行,旗帜鲜明的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前,市委会召开了五届40次主委会议和五届21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重庆市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会议期间,市委会还在常委范围内进行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人选的谈话推荐。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