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众志成城抗疫情
 
 
民革党员到涪陵区政务服务中心精准指导疫情防控消毒工作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1-11-10    阅读: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工作要求, 11月4日,民革党员、重庆市涪陵区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喻珊带领2名专业人员对涪陵区政务服务管理事务中心疫情防控消毒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喻珊现场查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厅、办公室、电梯、垃圾箱、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清洁消毒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喻珊建议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是要严格落实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做到外来人员依次排队等候、有序进出,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做好进入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二是垃圾要分类收集,及时清运、定期消毒;口罩等防护用品垃圾应按规定放入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定期用有效氯500mg/L的含氯消毒剂喷洒消毒后按照生活垃圾处理;三是要加强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消毒管理工作。每日对人群密集、通风不良或密闭的地方使用有效氯250-500mg/L的含氯消毒剂进行喷洒消毒;对高频接触的门把手、各种按钮、开关等物体表面进行擦拭消毒。要加强室内通风换气,选择自然通风,每日通风2~3 次,每次不少于30 分钟。如室温因通风有所降低,应提醒工作人员适当加衣保暖。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