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江津区政协民革界别小组调研轨道交通推进情况
来源:民革江津区委会    时间:2021-11-10    阅读:
 

11月2日,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带领区政协民革界别小组成员,专题调研我区轨道交通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梁山铺轨基地和双福车辆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情况。

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先后经过大渡口、九龙坡、江津三个行政区,将大渡口建桥工业园、九龙坡九龙园工业园、江津双福工业园、滨江新城等重点区域有机联系起来,有效缓解园区间相互交流及进出重庆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我们会按照工作目标计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加强协同,确保列车按时序上线调试。同时,全线加强施工质量管控和安全风险防范。”重庆轨道江跳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祖琪表示,相关部门要把施工安全和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保证每个工段、工位按照标准做到位、做得好;要坚持以人为本,从舒适、便利、安全等多个维度考虑,扎实推进轨道交通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江津公共交通体系建设;要注重资源综合开发,高起点规划,把轨道周边资源用足、用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充分发挥交通的基础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角度考量,积极打造轨道交通建设特色样板。

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轨道办、江津轨道公司、中建六局、江跳线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