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民革重庆市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11-16    阅读:
 

11月15日,民革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秘书长刘金萍、二级巡视员黄学军,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刘金萍主持。

王新强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并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市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好学习安排,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紧密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相互促进。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