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垫江县工委开展2021年党员年度专题考察活动
来源:民革垫江县工委    时间:2021-11-19    阅读:
 

11月18日,民革垫江县工委开展党员年度专题考察活动,综合支部、法律支部、教育医卫支部、农业支部共70余人参加考察活动,民革垫江县工委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徐鹏参加。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垫江县实验中学长龙校区、东部新区、澄溪镇工业园区金富源公司、永平镇鲜花村晚柚示范园、光辉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垫江县在教育工作、城市发展、工业生产、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宜机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民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我县在教育发展、城市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他们纷纷表示,将紧扣发展大局,把握参政履职重点,勤于调研实践,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科学性、实效性,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和参考。

下一步,民革垫江县工委将进一步丰富党员年度专题考察活动形式,扩大考察范围,使党员们多角度、多方位了解垫江及其他区县在城市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商贸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党员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