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合川区工委召开第二十二次工委会
来源:民革合川区工委    时间:2021-11-22    阅读:
 

11月17日,民革合川区工委召开第二十二次工委会,民革区工委主任李文莉主持会议。民革区工委副主任陈忠、孙运弘、华建,民革区工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民革区工委机关干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民革合川区工委工作例会制度、参政议政制度和支部工作制度;审议通过了民革合川区工委内部监督工作办法、民革合川区监委会派员列席会议制度;通过了新一批发展对象人选;选举产生出席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

李文莉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民革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识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化“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质量的履职成绩,书写合川民革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