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沙坪坝区委会    时间:2021-11-26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民革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会主委颜春龙,副主委任洪涛、廖成群、冯津、苟滨、刘睿、奚伊,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颜春龙主委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颜主委在领学中强调,决议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尤其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这不仅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这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民主党派的工作也是重要的引领。民革区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革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任洪涛副主委通报民革市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及区委会关于落实该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选举出冯津等16名代表参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刘睿副主委布置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专门委员会提交民革重庆市委会的集体提案工作及明年区政协会议上,区委会集体提案、委员提案工作。

颜春龙主委做会议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委员、各支部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在工作中善于动脑用心,找到新思路,拿出新举措,把工作做实做好;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年度述职和做好自我剖析,开好换届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委员、支部主委认真对待和参加民主测评,认真按照区委会支部评优和党员评优方案开展评比,激发活力,提高工作实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