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民革市委会集体提案涉及哪些领域?
来源:    时间:2022-01-17    阅读:
 

1月16日上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幕。王炯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屈谦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1月14日,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准时向大会报到。据悉,民革重庆市委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前开展征集工作,精选15篇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内容主要涉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三农金融、农村路网、法治营商环境、两岸婚姻家庭服务、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产业、智慧医疗、水环境智慧管理、职业教育、幼儿托管、长江生态、城市规划、城市更新等领域。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主持民革界别活动。民革党员中的全体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参加活动。王新强指出,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重要职责,两会是参政党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参加两会是参政党履职的重要方式。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有关规定,充分展示民革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为重庆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