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心系雷锋月 情暖三月天
来源:民革江北区委会    时间:2022-03-11    阅读: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践行雷锋精神,普及法律知识,促进法治惠民,3月7日上午,民革江北区委会副主委陈鹏炜带领部分党员律师等前往重庆市江北区金科十年城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普法活动”。

 

让现场社区居民感受了一场真实感十足的以家庭琐事引起的离婚纠纷为主题的模拟庭审,庭审完全按照正规法庭设计,加上情景剧的演绎,通过生动又直观的方式,让现场社区居民了解庭审程序、学习法律常识。模拟庭审结束后,志愿者都积极热情、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解答各类法律疑难问题,同时发放了《务工人员法律知识手册》《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手册》《妇女法律知识手册》《老年人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现场社区居民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现场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区委会将继续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和法律服务相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帮助,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