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心同行共抗疫,江津民革在“疫”线
来源:民革江津区委会    时间:2022-04-06    阅读:
 

3月31日,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恢复涉疫区域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至此,疫情散去,“疫”线人员归来。

 

3月16日上午,樊星在接到区卫生健康委电话通知后立即到区疫情防控办报到,负责对接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实行超常规作息,24小时随时准备接到电话通知或者咨询,积极沟通协调,按时按质完成交办任务,切实发挥好综合办公室中枢桥梁作用。

3月20日,郭玲带领安贞医院10名医护小队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按照区卫健委安排,前往几江街道,城南社区支援,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工作时长达18小时,共采集样本2500多份,为江津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贡献力量。

蒋武是中山镇卫生健康办公室负责人,本轮疫情中,主要负责组织大规模核酸采样、疫情防控的组织调度、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上级防控措施的落实。在3月17日、3月19日进行了两次大规模核酸采样,采样次数为3千余。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黄瑛、程蓉主动申请到抗疫一线,同街道和社区的同志们一起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排查。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等健康宣讲和政策宣传以及无死角地毯式摸底排查收集信息是他们每天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工作。

黄黎积极参与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双福农贸市场、双福福星加油站、辖区保障性住房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督查。

张镜在双福工业园检查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都要求各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通风消杀、查验健康码、登记场所码等防控措施,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并严格要求经营者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措施,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

此次助力疫情防控既是民革党员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也是民革党员勇于担当、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具体体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积极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责任担当,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和方式,参与到这场疫情抗战中来,为阻断疫情传播做出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