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长寿区委会传达学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民革长寿区委会    时间:2022-04-28    阅读:
 

4月26日,民革长寿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长寿区委会主委谭静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静波指出,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高效务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王新强代表民革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和重庆市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六点主要工作体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履职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谭静波要求,全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务实推进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长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4月10-12日在渝州宾馆召开。长寿民革党员谭静波、王永全、杨明、朱玲、王正伟、戴莺婧、刘鹏婷、钟文艺参加会议。谭静波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正伟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