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璧山区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革璧山区支部    时间:2022-05-05    阅读:
 

“三民主义同志联合会成立纪念碑,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特园,系为纪念‘民革’前身——‘三民主义同志联合会’在1945年10月28日成立于抗战陪都重庆而兴建……”

 

4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在璧山区行政中心开讲啦!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杨靖为全体民革党员作了题为《民革的历史与人物》的专题报告。

杨靖围绕民革的历史与民革人物两个方面,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故事,回顾了民革和民革前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新中国建立的历史,再现了民革前辈为新中国建立而竭诚奉献的革命精神。

“去年,杨靖主委为我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国共第一次合作》,今年为我们讲授《民革的历史与人物》,这种主委讲党课的方式有助于丰富党课形式、提升党课质量,让大家更乐于接受。”支部党员张丽说。

据悉,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讲党课”是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党员们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肝胆相照的合作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奋斗精神、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