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深入实地调研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民革万州区委会    时间:2022-05-16    阅读:
 

4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民革万州区委会主委高子清在小周镇小周村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联席会议。会上,高子清表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牢牢锁定现阶段的任务目标,聚焦现阶段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群策群力,助推乡村振兴。

4月19日以来,民革万州区委会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强化高标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我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等课题,先后前往小周镇、长滩镇、长岭镇、龙驹镇、后山镇、余家镇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实地走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调查各镇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基本情况。调研组同志与所在乡镇干部深入交流,探讨人居环境整治对提高乡村生活水平的益处及现今面临的问题,分享一些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创新工作模式,如何进一步整合力量,改变人民生活面貌提出了各自想法与建议。

此次综合调研于5月13日圆满结束。通过实地考察调研,丰富了同志们对我区乡村发展现状的了解,深化了同志们对我区乡村发展内在规律的认识,强化了同志们对我区乡村建设特点的把握,为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材料。

此后,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聚焦问题,认真思考,把此行的精神感悟转化为调研成果,为万州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民革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