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市委会5个重点课题组赴市农业农村委开展综合座谈调研
来源:调研处    时间:2022-05-19    阅读:
 

5月13日,民革重庆市委会高标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融入内循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布局现状和规划、落实双碳目标相关情况等5个重点课题组赴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开展综合调研座谈。民革市委会秘书长刘金萍、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蒋云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蒋云坤主持。

民革市委会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说明了课题立项和调研目的。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乡村振兴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情况作了专题介绍。

刘金萍向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民革市委会调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做好调研是提升民革履职能力的重要一环,民革市委会将充分用好此次调研成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围绕“三农”问题形成更加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