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奉节县总支部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奉节县总支部    时间:2022-05-19    阅读:
 

近日,民革奉节县总支部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民革奉节县总支部主委、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德凤主持会议。总支部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重庆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奉节县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24次会议,第十八届县政府第4次县长办公会议、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马德凤指出,提升课题调研能力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关键因素,要深刻认识到做好课题调研是参政议政的重要支撑、是知情咨政的重要途径、是凝聚智慧的重要方法。要做到“胸怀国之大者,心存为民情怀”,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马德凤要求,要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切实服务民革重庆市委、中共奉节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马德凤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5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位党员要在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上下功夫,在推动“五大工程”和“九项行动计划”的落实上下功夫,全力贡献民革智慧力量,不断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推荐了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委员人选。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